我們在打造新世代的

腦力修煉場

我們讓行動世代用行動方案學習新技能

在雋馬,我們致力為行動世代的學習者打造顛覆性的行動優先學習平台,讓所有人都能按照適合自己的步調,進行有意義的學習,提升各項技能、洞察力及競爭力。

我們為您節省教學成本、提升學習成果

我們在運用現代科技以及編寫行動教材兩方面,都具有深厚經驗,能讓您機構的學員馬上把習得的知識學以致用,大幅擴大學習成果。與傳統教學模式相比,更能節省時間和成本。

我們為您的學習企畫進行數位轉型

我們跟夥伴機構緊密合作,讓教學產品能以與學員來回對話的方式,傳授優質的行動學習內容,同時把有意義的練習無縫融合在對話當中,並以人工智慧提供即時分析及回饋,讓學員投入於主動積極的學習環境,讓學習過程事半功倍。

產品介紹

ZgotmplZ

Seymour® 行動英文學習平台

每天 10 分鐘 • 培養英文好語感
活用每天零碎時間,用 LINE 找 @seymour.tw 聊天,觀賞輕鬆詼諧的原創動畫,接觸實用的道地英文,加上實戰演練及 AI 即時回饋,讓你輕鬆無壓力提升英語力!

免費資源

創辦人團隊

您夢想中的行動學習企劃,讓我們為您實現!

不管您是出版社、代理商、企業或培訓師,只要您夢想為貴機構學習體驗來個革命性數位改造,我們都能幫您實現!

請致電或 email 給我們,我們將盡快與您討論需求,為貴機構打造專屬的學習方案。